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槐安

lanhuaiqi53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15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槐安

槐安

 

【all金/雷卡嘉金】论自家弟弟太帅了怎么办


    雷卡嘉弟弟×金哥哥

    ooc慎入

    论自家弟弟太帅了怎么办?!

    lz矢量箭头

  怎么办啊?!我也是很无奈……

    2L ……

    板凳!

    3L ……

    发生什么事了?

    4L……

    好奇QAQ

    5L矢量箭头

    是这样的,本人AT大学大三生。我有三个弟弟,但都不是亲的,就我妈二婚。

    我二弟叫LS(不方便透露),他是那种邪魅的帅(我听别人这么评价他的,毕竟我并不觉得他很帅,我才是最帅的!)他现在高三。他还特别皮,天天逃课,关键是成绩还很好,听说他是学校第四名(成绩帅气各方面)。特别不良,还有三个小弟(其中一个是我三弟。)

    我三弟叫KME。高二。他超好,超省心,还会做蛋糕给我吃,有时候会跟我撒娇但是超级可爱。KME不爱笑,总是带着条红色的围巾,嗯,很帅,比雷狮帅多了(各方面)。

    我四弟这个小霸王叫JDLS,成绩超级好,跳级到高二了,其实比KME小。他超级霸道诶,都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那么出名?难道长得帅就可以拥有所有?(摸摸我自己的脸。)其实我觉得他比起帅,不如说是可爱。包子脸很软啊!但摸了会被打死……嗯,他有两个小弟,但我还是觉得雷狮比较坏!

    就是这样,还有就是他们都比我高……明明三年前不是这样的……

    他们都在AT高中。

    6L……

    三个弟弟真好啊……

    7L  lz矢量箭头回复6L

    那是你没经历过绝望啊……

    8L

    我怎么感觉这么熟悉AT高中……

    我靠!不会是……

    9L 小甲

    ls你没猜错。

    我也是AT高中的,感觉lz的的二弟很想我们班那个大佬啊……也是叫LS。

    10L

    ls惊现知情人士!

    11L 小甲

    而且那个跳级的大佬,也就是lz的四弟,的确脾气超级不好,之前有幸见到JDLS发脾气,我感觉我有命出现在这里也是万幸了……(瑟瑟发抖)

    12L

    那这样子lz岂不更是大佬吗?

    13L

    对啊。

    14L 小乙

    同AT高中。同lsss,JDLS的确很恐怖,但是LS也好不到哪里去……就lz三弟KME好一点,虽然很冷,虽然也是LS海盗团的。

    15L

    lz呢?谁还记得标题?

    16L

    lz快来,发什么什么事情了吗?

    17L

    话说LS海盗团是什么?

    18L小甲

    就是lz弟弟LS的那个四人团体的名字,超级中二。

    19L 矢量箭头

    回归主题,就是他们太帅气啦,惹出了不少麻烦。

    先说去年的情人节吧,爸妈都去约会了。我就想着,我们兄弟四人也出去吃饭嘛,放学后我就去他们学校找他们,然后我就目睹了大型的车祸现场。

    一大团女生围着LS,争吵着要送他巧克力和情书,我就怀疑是不是全校所有女生都聚集在这里了。(但后来证实了我的错误。)

    既然LS这么忙,那我就去找JDLS吧,我想着,JDLS这么凶,肯定没什么人跟他表白或者送巧克力。于是我就去找他,然后我就迷路了……我转了好几圈,刚想找人问路,结果就误打误撞看到了JDLS被一个可爱的女生表白。当然,我也挺好奇的,JSLS还有人表白?我就想着如果他谈恋爱的话我就抓住了他的一个把柄了,然后他就拒绝了这个女生。他刚想走,然后另一个女生就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跟他表白。虽然JDLS很不耐烦,但是还是听了,毕竟上到女孩子心可是不好的。

    我听到旁边有动静,我就扭过头看啊,结果就看到很多很多女生整齐的排列成队,女孩子们捏着情书和巧克力,有的紧张的不知所措,有的幻想着梦想成真。

    我还在震惊着,离我比较近的几个女生叫住了我:“那什么,要表白JDLS大人,就去排队!别想着插队!不过,你这么可爱,和姐姐们通融通融先上也不是不可以。”

    我瞬间就脸红了,我可是比她们大诶!而且谁要表白啊?!我就对她们说:“算了吧,你们也很辛苦,而且我也没想要表白。”说完我就跑了。

    于是我就踏上了找KME的路程。没几分钟,KME就找到了我,没错,是他找到了我。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LS 和JDLS都那么多迷妹,KME的迷妹呢?我就问他,他就说,可能他没那么出名吧。我也没多问,然后我就和KME一起去吃饭了。

    20L

    WC,这样子看了,lz的弟弟的确很帅了。

    21L 小乙

    什么的确很帅,超级帅好不好!KME也超级帅,迷妹什么的肯定甩掉了啊。为了和哥哥吃饭什么的。

    22L  小甲

    这么说来,我好像对去的情人节有点印象。就那时候有一个帖子,是  无定之躯  发的一个帖子情人节如何甩掉情敌和喜欢的人单独约会

    我靠啊,超级甜啊。讲的是,KME大佬如何怂恿LS和JDLS的迷妹们去表白和当面送巧克力,堵住了他们之后,KME先行找到他哥哥然后一起去约会,简直人生赢家啊!

    23L 小丙

    啊,那个我有印象!无定之躯就是KME,那那个金发男孩就是lz了吧。我靠,lz真的超级好看了啊!超可爱。

    24L 小丁

    我看到了,之前看着那个金发小哥哥经过校门口足足有三圈,我都忍不住上前问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了。不过后来KME大佬把lz带走了。

    25L

    这么多知情人士。

  26L

    lz三弟这么厉害的嘛。

    27L

    这叫深藏功与名。

    28L 小甲

    链接情人节如何甩掉情敌和喜欢的人约会

    超级甜。

    …………

    34L

    看完了……

    35L

    看完了……

    36L

    看完了……

    37L 小乙

    什么感想?

    38L

    这算乱伦吗?

    39L

    不算吧……有没有血缘哈哈。

    40L

    真的甜啊!

    41L

    这么宠哥哥的吗?

    42L

    看标题貌似lz三个弟弟都喜欢他。

    43L 矢量箭头

    别乱说,我可是直男!这可是纯纯的兄弟情!

    44L

    啊,失踪人口回归。

    45L

    噫,gay里gay气的兄弟情。

    ………………

    金放下手机。他也没想过会有什么正经回答的人,只不过是抱怨一下而已。

    金的父母去度蜜月了,他担任起了接弟弟的责任,啊,别问我为什么弟弟们都这么大了还要接。

    金叹了一口气。

   

    他们的家是学区房,离学校近的很,接送放学不过是一个形式罢了。

   

    放学了。

    金想了一下觉得先去接卡米尔。

    金过去的时候,卡米尔班级里的人陆陆续续都要走了,金站在他班级门口。

    “诶,你看,那边金发的小哥哥好可爱!”

    “对啊对啊,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

    “去要个企鹅号吧!”

    “走走走!”

    还在收拾书包的卡米尔手一顿,然后抬头就看到自己哥哥又在散发“快来撩我啊”的魅力。

    卡米尔走过去,同学们都纷纷让了路,毕竟虽然卡米尔不惹事,但毕竟是雷狮海盗团的人。

    卡米尔走到金面前就停下了:“怎么来这了?”

    金帮卡米尔理了理卡米尔有些许乱的围巾,笑了:“来接我们的卡卡啦!”因为金没卡米尔高,所以是踮起脚的。而卡米尔也配合着扶着金的腰,防止他重心不稳。

    金牵起卡米尔的手:“走了,接你哥去。”

    等卡金二人走远了,众人才反应过来。

    “我靠,那是卡米尔男朋友吗?”

    “卡米尔平时这么冷没想到已经有男朋友了。”

    “人不可貌相啊……”

    “话说,雷狮知道吗?”

      …………

    金去雷狮班级的时候,看了一圈也没发现雷狮的身影。

    金就随手拉住了刚出来的一位女同学:“请问这位同学,你看到雷狮了吗?”

    这个女同学显然没看到卡米尔,拔高音量对金说:“你算什么,凭什么告诉你雷狮大人的行踪?”

    其他同学都在旁边看好戏,也没有敢上前去帮忙的。

    “这个金发的小哥太惨了,刚来就惹上了小花。”

    “就是啊,谁都知道小花对雷狮多么喜欢。”

    “对啊,她仗着对雷狮的喜欢到处欺压别的雷狮的迷妹,雷狮也没说什么。”

    “大家都公认小花是雷狮的女朋友了。”

    “金发小哥哥也很可爱啊……默哀。”

    金也没想到事情这样发展,本着不能对女生不礼貌,友好的说:“不是,我没有要跟你抢雷狮的意思……”

    小花也不听金的解释:“我不管!你别再这里装圣母!”

    说着就要动手。

    旁边卡米尔早就不爽这个小花了,只不过有人比他速度还要快。

    众人的唏嘘早就停止了。

    雷狮把小花的手用力甩开,小花一个踉跄就摔倒在地上。

    小花看见雷狮这样,立马红了眼眶:“雷狮,我只是在帮你……”

    雷狮眯着眼睛看着小花,也不等她说完:“女孩子家家不要这么暴躁啊,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小花受不了,爬起来就哭着跑了。

    雷狮转过身,看着皱着眉的卡米尔和懵逼的金,笑着掐了掐金软软的脸颊:“金。”

    金拍掉了雷狮的手,踢了一下他的小腿:“你去哪里了?谁叫你掐我脸的?我可是你哥哎!还有,怎么可以对女孩纸这么粗暴?”

    雷狮拍了一下金的屁股,抬起大长腿就走了:“你猜啊~”

    金涨红了脸,抱住了卡米尔的手臂,对雷狮说:“还是卡米尔最好了!”

    卡米尔提了提围巾,雷狮潇洒的脚步顿了一下。

    旁边的众人唏嘘又起。

    “哇,金发小哥和雷狮关系很好啊。”

    “现在才发现卡米尔在这。”

    “雷狮男朋友吗?”

    “你没听到这是雷狮哥啊。”

    “你才听错了吧,金发小哥虽然也很好看,但一看就不像雷狮啊。而且哥哥的话还矮这么多?”

 

    “对了金,嘉德罗斯说他有事,你就不用去找他了。”

    “诶?这样吗?”


    知道事实的嘉德罗斯暴跳如雷,当晚就找雷狮单挑了。

    金为了补偿这个傲娇的弟弟,主动要求今晚和嘉德罗斯一起睡,找一找以前的感觉。

    嘉德罗斯红着脸勉强答应了。

    雷狮&卡米尔:“…………”

    最后嘉德罗斯在卡米尔和雷狮嫉妒的目光之下,拉着金进了他房间。

    金刚要关灯,嘉德罗斯就拉住了金的手,抬了抬下巴。

    金一脸懵逼:“……有病吗你?”

    嘉德罗斯“……”

    冒着嘉德罗斯杀死人的目光,金怂了:“好好好,嘉哥您要干嘛?”

    嘉德罗斯忸怩了几下:“不是说找回以前的感觉吗?”

    金仍旧不懂:“所以呢?”

    嘉德罗斯不耐烦了,把金拉到怀里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不等金看到嘉德罗斯的表情,嘉德罗斯就把灯给关了,把金塞进被窝里,干巴巴的说:“睡觉!”

    金笑了。揉了揉嘉德罗斯红透了的耳尖:“啊拉,嘉嘉要晚安吻啊。”

    “啪嗒!”

    金看向门口的雷狮和卡米尔,雷狮先打破沉静:“哥哥可是要一视同仁啊。”

    旁边卡米尔赞同地点了点头。

    嘉德罗斯黑了脸:“从我房间滚出去!”

     

    END

槐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槐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