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雷嘉金】情人节遇到前男友了怎么办?! 【上】

字数 3948 
又称前男友和学弟的战争。
雷嘉金的修罗场。

  
   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金一直很纳闷,明明这些情侣们天天过得都像情人节,为什么还要大肆宣扬情人节?难道是,在情人节当天可以更正大光明的秀恩爱吗?

    金叹了一口气,他就是在去年的情人节和雷狮分手的。

    他和雷狮是在高三的时候在一起的。那个时候,大家都懵懵懂懂的,情窦初开。雷狮也会像其他人一样边弹着吉他边诉说着他的爱意,下课放学就来堵着金。金被雷狮黏糊糊的情话说的头晕转向的,哪里还顾得那么多?迷迷糊糊就答应了雷狮。

    没过多久,他和雷狮就同居了。金依旧很喜欢听雷狮对他讲那些绵绵稠稠的情话。一个愿讲,一个愿听。

    在一起久了,雷狮也就不爱讲了。金也没厚着脸皮强求他。也许契机就在这里吧。后来雷狮就经常出去,有时候也不回家。金打电话给他,雷狮也是不耐烦的敷衍了几句。

    在大二的那个情人节,也就是去年。金问刚要出门的雷狮:“你还爱我吗?”

    雷狮淡淡的瞥了一眼金,没说话。

    金无力的坐在了沙发上,揉着太阳穴,平静的说出了那句话。

    “我们分手吧。”

    雷狮也没多说什么,在金的预料之中,平平淡淡的说了句:“哦。”然后头也不回的出门了。

    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水到渠成。像是排练过千万遍一样。没有一个人多说一句挽留或不舍。于是金就顺理成章的从雷狮家搬了出去。

    金躺在空调下,外面的雨下得淅淅沥沥的,绸绸绵绵的雨丝像网一样笼罩着城市,昏昏欲睡。

    “叮咚叮咚!!”

    外面响起一阵急促的铃声。金一下子睡意全无。

    “……嘉德罗斯你怎么来了?”金看到来人之后一脸诧异。

  “我不能来了?跟我出去玩!”

    “大少爷大驾光临,十分欢迎!但今天不是情人节吗?你找你的女朋友过啊。”

    “我没有女朋友!”嘉德罗斯很想敲开金这颗榆木脑袋,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就算这样,外面下雨了诶。”金指了指外面,雨声也配合似的不时隔在二人中间,甚至雨带来的闷闷的感觉也萦绕在身边。

    “笨渣!我找你哪来那么多废话?赶紧去换衣服!”嘉德罗斯提着金,把他丢进了房间里去。

    “哇靠,嘉德罗斯哪有你这么对待和蔼可亲的学长的?”金说着就开始脱衣服了。

    嘉德罗斯看到金雪白纤细的腰肢,立马红了脸,就急忙忙出了房间顺便帮金把房门带上,也懒得跟金呛嘴了。

    意外的纯情。金砸吧砸吧嘴。

    和嘉德罗斯这个小霸王认识纯属意外。那个时候,金对这个已经熟悉了两年的学校仍然迷路,兜兜转转了好几圈。结果就被一个凶巴巴的金色头发的人给抓住了衣领。

    “喂,新生报到处在哪?渣渣给我带路。”

    “谁是渣渣啊!我有名字的,我叫金!”金把拳头在空中挥舞了几下。“小心我,我揍你哦!”

    “呵。”

    金立马怂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于是金就带着嘉德罗斯兜兜转转,晃了几圈,第三次经过学校的大门口,嘉德罗斯黑着脸把金提起来:“你到底认不认到路?”

    金一下子就瘪了:“对不起嘛……我也迷路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面前腌不拉几的小兔子一样的金,心情出奇的好了起来:“切,渣渣就是渣渣,我带你。”

    于是金在嘉德罗斯超强的适应能力下到达了班级,后来嘉德罗斯也顺利到达新生报到出。

    嘉德罗斯记住金的班级后,隔三差五的就来找金。害得金的同学都调侃的说:“哟,金你的小男朋友学弟来了。”

    所以金觉得嘉德罗斯虽然傲娇了点,但还是很好的朋友!

   

   

    “我靠,渣渣你换个衣服这么慢啊?”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放下手机。

    “好啦好啦,走走走,去哪?”金讨好似的勾住了嘉德罗斯的肩膀。

    嘉德罗斯也接受了,顺带勾了勾嘴角。

  “所以说,还是来了游戏城吗?”金看了一眼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无所谓的把手插进口袋里:“不然去哪?外面下雨,而且到处都是情侣。”

    金一下子就释然了:“对哦!”

    金牵起嘉德罗斯的手就往里面冲,平时极其厌恶别人的触碰的嘉德罗斯也放任金的行为,甚至还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笨渣。”

    金和嘉德罗斯冲了游戏币之后,金就拉着嘉德罗斯到了抓娃娃的区域。

    嘉德罗斯抽搐了一下嘴角,不爽的说:“谁要玩这种鬼东西?”说完就要走。

    金急急忙忙抓住嘉德罗斯:“诶诶别走嘛!你不玩,看着我玩还不行吗?之前在网上看到那些人抓娃娃都好厉害的!诶诶,别啊,求你了嘉德罗斯~”

    最终嘉德罗斯受不了金的撒娇,赤红了耳尖留了下来。

    “嘉德罗斯!罗斯!要夹哪一个?”金异常兴奋地问。

    嘉德罗斯不耐烦,看了一眼,愣了一下,因为是七夕,所以娃娃机里面的娃娃都是粉嫩嫩的,看着人心里都冒着粉红泡泡。嘉德罗斯指了指一个粉红色的爱心:“就那个吧。”

    金看了一眼,简单!撸起袖子准备大显身手。

    嘉德罗斯就看着金白嫩的脸庞,湛蓝的蓝宝石般的眸子此刻因为兴奋而闪闪发亮。想到了什么似的,嘉德罗斯突然萎靡。为什么?都这明显了,渣渣还不明白我的心思?刚刚都给他暗示了,叫他夹爱心能有什么意思啊!?为什么?………… 

    “啊,差一点点!”

    “啊,掉啦!”

    “啊啊,不行不行!”

    嘉德罗斯掐了一下金的腰嗯,没什么肉:“渣渣,你到底行不行啊?”

    金拍掉嘉德罗斯的手:“有本事你来啊!”

    嘉德罗斯直接上手。

    “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也夹不起来一个!哈哈哈!”金笑得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嘉德罗斯也气的不轻:“渣渣!你笑什么笑?我就不信了,一个小小的娃娃机!”嘉德罗斯还想投币,发现篮子里的游戏币早就空了,想着再去充,却被金抓住了手腕:“走啦!别玩了,你看外面雨停了,出去走走都是好的!”金抹去了眼角笑出的眼泪。

    嘉德罗斯脸黑了,把金拉到身边,抓住金的手:“走。”

    金一蹦一跳的,就差身边没冒出小花花了。

 

    “哇靠,来的时候没发现,现在看着,满大街都是虐狗的气息。”金咂咂嘴。

    嘉德罗斯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脸红了一下。

   

    “你爱不爱我?”

    “爱。”

    “有多爱?”

    “整个宇宙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嘤!好感动!”

    女孩子娇羞的扑到了男孩子的怀里。

    金在旁边看得啧啧赞叹:“哇靠,这么六的吗?”

    嘉德罗斯:“走了!别看了!”我也可以跟你秀恩爱啊!

    只不过嘉德罗斯没把后一句说出来。

    金顽皮一笑,摇着嘉德罗斯的手臂:“嘉德罗斯?你有多爱我?”

    “…………”

    不等嘉德罗斯做出回答。金就跑到嘉德罗斯前面:“我对你的爱,跟爸爸一样多!哈哈!”

    看着嘉德罗斯一阵红一阵青的脸,识时务者为俊杰!跑!

    嘉德罗斯也不是吃素的,追!

    金娇小的身形在人群中敏捷的窜行。想看看嘉德罗斯的情况,却没注意到前面的人。

    “卧槽!啊!”

    没有想象中的疼痛,金大事不妙:这他妈不是小说里的情节吗?接下来不会是遇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人吧?

    金忸忸怩怩地睁开了眼,愣住了,看着对方紫色狭长的双眸:“雷狮!?”还真是出乎意料的人啊……

    金稳住了身子,尴尬的打了个招呼:“那什么,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哈。有什么事再次再说!”

    雷狮抿了抿嘴角,金转身就要走就被雷狮抓住了手腕。金僵硬的扭过了头:“有事吗?雷狮先生?”

    看着金强烈的抗拒与警惕,雷狮黯淡了双神。

    当时雷狮日常出去和狐朋狗友鬼混,被金叫住了还挺烦的,没想到金刚开口就是分手的事。雷狮正想着有没有他都一样,自己还自由了呢,就爽快的拒绝了,头也不回的就出门。

    那些朋友还问雷狮:“哟呵,不跟你的小男朋友过情人节啊?”

    情人节?雷狮皱了皱眉头:“早分了。”其实雷狮想说的是早上分了。

    “难怪你天天出来鬼混还没人阻止。”

    雷狮斜了一眼,那人赶紧转移话题。

    晚上雷狮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十二点了,开门发现没有开着的灯,一片昏暗还有点不适应。开了灯以后,也没看见金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揉着困得不行的双眼,喃喃道:“雷狮你回来了……你要洗澡吗?”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像死亡一般沉静。雷狮随手把外套扔到了地上,烦躁的进了浴室洗了把脸。

    到底是怎么了呢?

    雷狮洗了澡就躺到了床上。枕头上还残留这一点点金的味道,飘忽不定,好像和他的人一样,马上就要消失了,消失到一个没有他雷狮的地方。

    不知怎么的,雷狮一颗心开始不安的躁动起来,紧紧的闻嗅这那一丝令人安心的味道。

    不爽。

    第二天早上,也没用早餐的香气,没有金甜甜的微笑和早安:“雷狮你起来了?快吃早餐。”

    什么东西都没有。雷狮心情查到了极点。开着车就去了酒吧买醉。

    吧台老板零零散散的听了雷狮说的一些酒话,叹了口气:“人呐,就是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知道自己有多不习惯,多舍不得……人就是贱骨头。”

    雷狮默默地听完之后,浑浑噩噩的就回家了。

    连那一点气息都没有了,仿佛金就不曾来到过雷狮的家里,也不曾和他度过了两年时光。

    到底怎么了呢?后悔了吧……

    雷狮想打个电话给金,却发现金把他拉入黑名单了,不管是QQ,微笑还是邮箱,都被拉入黑名单了。

    雷狮就想着问一下金的那些朋友吧。结果那些人无一不对外。

    “雷狮,金已经放下了,你别再招惹他了。”

    “雷狮你怎么不去死呢?”

    “恶党,当初是谁说能给金幸福的?你现在是怎么回事。”

    “滚。”

    “…………嘟嘟嘟您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

    雷狮烦躁的踢了桌子,等到桌子已经被踢的四分五裂了才停止。

    联系不行,去他学校找他总行了吧?

    雷狮想了一下,自己居然忘了金的学校……

    想从家里找些线索,却没有任何痕迹。

    金完完全全从他身边消失了,杳无音信。

    雷狮走了自己两拳,直到流出了血。有什么用?金不会再回到他身边,心疼的说:“雷狮!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雷狮自嘲的笑了笑。他得做有意义的事情。

    雷狮花了一年的时间,完全掌控了家族的公司。又等到了这个绝望的七夕节,雷狮想出去走走。却没想到碰到了他心心念念了一年的人——金。

    雷狮有事激动又是害怕,害怕什么?害怕金对自己更无情无义?

    显然是雷狮多想了,自己的罪孽自己承担。

    看着金警惕的眼神,雷狮的心仿佛在被蚂蚁啃噬着,密密麻麻的,痛苦后悔蔓延全身。

    “请问有事吗?雷狮先生?”

    雷狮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

    “放开。”充满占有欲的声音。嘉德罗斯把金猛的拉到了自己的怀里。

    金一个踉跄就跌入了嘉德罗斯的怀里,特属嘉德罗斯的味道萦绕在鼻尖,心不知道为什么跳动的很快速,刚才雷狮带来的不安感全部被驱散了:“罗斯?”

TBC

未完待续,下章修罗场!
下章揭晓情人节遇到前男友了怎么办?

   

评论(9)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