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雷卡嘉金】情人节遇到前男友怎么办?【下】

上篇https://www.jianshu.com/p/1ca43a00b629
也可以戳我主页找到上篇。
超链接琢磨了半个小时也没琢磨出来,抱歉!

又称前男友与学弟的战争

有卡金


    “罗斯?”金抵了抵嘉德罗斯坚硬的胸膛,没成功,抬起脸看嘉德罗斯的脸色不是很好。金把双手放在嘉德罗斯的背后轻柔的拍了拍,嘉德罗斯才把金放开。

    雷狮看着金与嘉德罗斯这么亲密的举动,也不愉悦,但他现在是以什么身份站在这里指责呢?

    嘉德罗斯首先嗤笑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就是金那个无情的前男友先生了。你现在还想找金的麻烦。”

    雷狮反问:“我只不过想找金聊一聊而已,你想到哪里去了?小矮子?”

    嘉德罗斯见雷狮戳到他痛处了,更加生气了:“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而且现在金完全不像看到你。还不赶紧拿着你恶心的荷尔蒙滚!”

    雷狮笑了:“你不过也只是个小鬼头,荷尔蒙估计都没有!”

    嘉德罗斯“你也不过是个渣男罢了,你有什么立场站在这里指责我?”

    站在旁边看戏的金弱弱的回了一句:“那个,罗斯,我和雷狮是和平分手的,别把我说的像被无情无义的渣男抛弃的那种小姑娘。我还是很坚强的,我已经不喜欢雷狮了。”

    雷狮面色铁青。

    嘉德罗斯嘲笑道:“哈哈,渣渣早就不喜欢你了?你何必自作多情?”

    雷狮冷哼道:“也不知道你是站在什么立场来说我的。朋友?男友?还是弟弟?”

    嘉德罗斯怒气冲天,上前抓住雷狮的衣领:“那也比你好!”

    雷狮抓住嘉德罗斯的金毛:“你就乖乖做小鬼的好,弟,弟吧!”

    因为两个人的气场太强了,导致现在有很多路人围观。

    金看不下去了,强制分开快要打起来的两人。一手牵着一个逃离了众人的视线。

    雷狮握紧了这个小小的手,看着金为了他着急的样子,心情还不赖。如果没有这个脾气臭的金毛就好了。

    嘉德罗斯虽然不是第一次被牵手了,但还是礼貌性的红了脸。当然,这个渣男也是很煞风景。

    金把他们拉到没什么人的地方,数落道:“你们怎么能吵起来?在公共场合很容易被围观诶!到时候你们打起来,明天头条就是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两名英俊男子公众打起来竟为的是……

    “好啦!握握手还是好朋友!”金笑着把两个人的手放在一起。

    在金的目光下,两个人握住了手,使出全身的力气就为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装模作样。

    金满意了之后点了点头。两人松开手的时候,明显可见的红印和掐痕!

    金觉得和雷狮分手,做不了恋人做朋友嘛!所以笑着问嘉德罗斯和雷狮:“吃饭去吗?去哪吃?就去那家吧!”

    嘉德罗斯:“啧。”

    雷狮:“……”

    最后三人还是一起去吃饭了。

    看着这家粉嫩嫩的餐厅十分劝退嘉德罗斯和雷狮,但无奈金想去,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服务员笑盈盈地凑上前询问:“请问是两位……三位?!”毕竟接待的一对粉红冒泡的甜腻腻情侣,突然三位还有点吃惊。哪位单身狗还在情人节出来吃饭啊?那还不得自戳双目?

    但看到这三位完全不膈应就硬着头皮上:“那个,我们店有优惠活动,就,就是情侣可以享受八折,但是要做出情侣之间的证明——接吻!”

    看着这阵仗,两个拉着脸的青年,和一个可爱的金发男孩,怎么也不可能有情侣在这三位中间产……

    “噢,我和他是情侣。”嘉德罗斯搂住金的肩膀。

    “噢,我和他是情侣。”雷狮拉住金的手臂。

    “啊?!”金。

    “啊!!”服务员开始恐慌。

    原来这个可爱的男孩子脚踏两条船啊!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服务员啧啧感慨。

    但是任务在身,强压下心中的八卦:“请问,所以,你们谁和这位是情侣?”

    “我!”

    “我!”

      “我们谁和他配?”嘉德罗斯和雷狮冷冷的看着服务员。

    服务员:我只是个扑通的服务员啊!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服务员道:“我觉得吧,我们经理也许可以回答……”

  经理被叫下来之后,开始训斥这个服务员:“你新来的吗?这么点小事你自己不会解决吗……”经理扭头一看,腿都软了,看着嘉德罗斯和雷狮冷冷的目光,恨不得时光倒流,磕磕绊绊道:“啊!雷王集团的总裁和圣星空集团的总裁!请问二位有什么事吗?”

    服务员吓到失色:这个小男孩有本事啊!

    嘉德罗斯和雷狮听经理认得自己,觉得不靠谱。也不管了,直接吵起来。

    “从来没见过你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彼此彼此!”

      …………………………

    “金呢?!”嘉德罗斯和雷狮大惊失色。

    “卡米尔这样子真的好吗?我是说丢下他们?”金戳了戳卡米尔的脸颊。

    “没事。”卡米尔揉了揉金柔软的金发。“大哥和第一不会介意的。”

    “嗯!”金蹭了蹭卡米尔的手。

    卡米尔提了提围巾。“去我家吗?我做了新的蛋糕。”

    金跳起来抱住卡米尔:“哇,真的吗?”

    卡米尔顺势把脸埋进金的颈窝,深深吸一口,爽如吸大麻!

   

评论(5)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