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雷瑞金】without intention. Dream Catcher(上)

    看金宝在线佛系追星。
    看雷狮在线打脸。
    看格瑞在线后悔分手。

 

    金没想到他会如此喜欢一个明星。

    当时他刷微博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雷狮的视频,本着无聊的心情,随手点了进去。谁知道,这一点,就是三年的喜欢。视频中的雷狮,拿着话筒,歌声有大河的深沉,黄昏的惆怅,又有宿醉难醒的缠绵,直勾勾的诱惑着你。歌词不缓不慢的从他口中溢出:

  “ If you miss the train I'm on(如果你错过了我坐的那班火车)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你应明白我已离开)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你可以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一百里,一百里)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一百里,一百里)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你可以听见一百里外飘来的汽笛声)”

    金当时就愣住了,不知不觉就沉静在这歌声之中了。当视频放完的时候,金才慌慌张张的重新看了一遍。金长舒一口气,怎么会有唱歌这么好听的人?

    金就去搜了雷狮的微博,看完他发的所有微博,反手就是一个关注。

    金不过瘾,又去网上搜索了很多很多关于雷狮的视频与信息,因为资料太多了,结果就是金第二天顶着个大黑眼圈去上课。金的好友紫堂幻看到了之后担忧的问:“金,你没事吧?你昨晚几点睡的?”

    谁知道金紧紧的牵起了紫堂幻的双手,老泪纵横:“紫堂,我可能遇到真爱了!”

    金也没注意到紫堂幻一会涨红一会发青的脸色,滔滔不绝的和紫堂幻讲起了雷狮,丝毫不减困色。

    紫堂幻叹了一口气:“雷狮?就最近特别火的那个歌手吧。”

    金笑着点了点头。

    金就这样喜欢了雷狮三年,硬要说的话,是喜欢雷狮的歌声,而不是人。

    金和往常一样,刷刷微博,刷到了自家偶像请假的信息,金还有些遗憾。

    热门#

    雷狮V:有事,一个月后见。演唱会《white lie》。

    金笑了笑,雷狮一直都是这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从来就不喜欢拐弯抹角的,他很自由,就像他的歌声一般。他也不喜欢多说些什么,说了也是毫不顾忌形象的开黄腔,是个行动派。所以这次请假,金也是在意料之中。

    金想着想着以前追星的时候,记起了在去年和格瑞分手的时候,他一开始还挺难以接受的,他知道格瑞是不可能放弃出国的机会去和他在一起的,而就算不分手,长远的异国恋也是难以接受的,而且多一份牵挂,就少一份精力,格瑞当时掂量了一下,毅然决定分手。金知道自己没理由阻止,也没什么资格去阻碍人家的前途,也就分手了。金那一段时间,心生凉意,难过的反胃。毕竟他和格瑞在一起也有四年了,一时之间的悲痛倒是让人理解,反倒是格瑞冷静和无所谓过头了,给人一种未曾爱过的感觉,就连金最后一次送他去机场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也没用一丝动容。这是金难过的最大的原因,也许一开始就是他的执意与强迫,还有一厢情愿。所以,那一次,金第二次哭了。

    第一次,是他父母离开的时候。

    金在情绪低谷的时候,雷狮正巧就发布了新的专辑《 nothing serious》

    金就一遍又一遍的听,听着悠扬的旋律,低沉的歌声:

    两人之间吹过的那阵风

    The wind blowing between two people.

    带来了一丝寂寞

    Brings a trace of loneliness.

    哭泣之后仰望的天空

    The sky after crying .

    那么的通透清澈

    So clear and clear.

    连父亲尖酸的话语

    Even my father's sour words.

    今天也感觉到令人稍稍的温暖

    I feel a little warmer today.

    温柔和笑颜以及诉说梦境的方法

    Gentle and smiling, and the way to tell dreams.

    未知的一切 全都是模仿你啊

    All that is unknown is imitation of you.

    再一小会儿就好 一小会儿就好

  Just a little longer, just a little while.

    再一小会儿就好

    Just a little while later.

    再一小会儿就好 一小会儿就好

    Just a little longer, just a little while.

    再一小会儿就好

    再一小会儿就好 让我们紧紧依偎吧

    Just a little while, let's snuggle up.

    这首歌实在是太温柔了,温柔的金都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金沉浸在其中,似乎忘了烦恼,忘了忧愁,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金才沉思了一会,突然就笑了,对啊,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活还得继续,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还能这么感情用事吗?

    这么想着,金也就豁然开朗了许多。也为他后来的淡然做了铺垫。也许这是他人生的一个坎儿,这不,跨过去了嘛?

    金这几天一直宅在家里,最后一点存粮都被金吧唧吧唧完了,只得换了件体恤衫去了便利店。

    “嗯……买点面包吧。诶,康×傅还出了新的口味,买买买。要不要去买点水果?反正出来都出来了,不多买一些就浪费了我的这几步路了。”

    于是金提着一大袋零食和速食食品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后悔的。

    金一边抱怨,一边慢悠悠地走:“要是有个力气大的女朋友就好了,再不济男朋友也成,总比单身强……嗯?”

    金停下了脚步,看着不远处的几个高大的黑衣男子正在找些什么,完了还和头头报道。不过那个头头还挺帅的。

    金也隐隐约约听到了一些他们的对话,好像是什么:

    “大少爷,没找到人。”

    哟呵,这个头头还是个大少爷,难怪看起来气质这么不一样。

    “反正他已经受伤了,一时半会也做不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怎么感觉这么黑社会呢?

    “走。”

    于是那几个黑衣男人和这个大少爷上了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车离开了。

    有钱就是好。金在心中暗戳戳羡慕着。反正也不管我的事对吧?

    于是金已经慢悠悠地走着,哼着雷狮的歌:“The wind blowing between two people.…………Brings a trace of loneliness.…………哼哼~”

    “唔……呃……”

    金停止了哼歌,放慢了脚步。

    “唔……嗯……”

    金再次凝神听了一会儿,才确认自己没幻听。

    其实金还有点害怕的,但还是循声走了过去,每一步落脚都轻轻的,生怕惊扰了什么。走的越近,声音越大,还隐约听到了男人粗壮的喘息声。

    终于看到那人的模样,头发凌乱,眉头紧紧地皱在一块,脸上胡乱沾满了血,左手捂着右手臂,但血液还是涓涓往下淌。

    金立马就慌了,要不要报警?等等,是不是跟刚刚那个大少爷有关系?应该不是坏人吧……

    金思考了一下,决定带这个人先回家一趟。

    金试着抱他,但金使劲了全身力气都没把他一条腿抬起来。

    ??这人怎么这么重?吃什么长大的?

    金没办法,拍了拍这个人的脸:“喂!稍微清醒一点!你太重了!我抱不起来!”当然也背不起来。

    金给他喂了点刚刚买的矿泉水,有拍了几下他的脸。

    这个人好歹有些反应了,但是迷迷糊糊的,至少金没有那么吃力地把他扶起来了,结果这人又昏了过去。金一生气,把自己的头朝这人的额头撞过去。

    这人没什么反应,倒是金傻不拉几地捂着头:“疼!”

    金感觉不对劲,有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烫得惊人!

    金一下子就收回了手,想了一会,跑走了。

    金回来的时候,手中多了一架小推车,吃力地把这个人滚上去之后,金松了一口气,暗戳戳的夸自己怎么这么聪明呢?

    金把这个人带到家里,历尽千辛万苦把他安放至沙发上,他身上还比之前受伤的时候还多出了几块淤青。金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休息了一会,金猛然想起来,这不,还要给他换身衣服,吗?血淋淋的多恐怖?

    金帮他擦干净了身上的血迹,帮他包扎了右臂,系上了一个极丑的蝴蝶结。从哥哥房间里找到了衣服给他换上。期间还赞叹了一下这个陌生人极好的腹肌。

    金又给他翻箱倒柜找到了退烧药和冰贴。

    干完所有事的金表示好久没这么闹腾了……金愤恨地望了一眼沙发上不省人事的人。愣住了。

    因为刚刚忙起来还没注意到,这人看起来怎么这么眼熟?

    金端详了一下,恍然大悟,原来这人是雷狮噢!是他的偶像噢!

    就是这样,还想要什么反应?大惊失色然后惊叫:“雷狮!?”吗?还是疯狂偷拍?拜托,金已经是成年人男性了好嘛,即使有时候十分傻。

    金有些惊讶,随即恢复了冷静。刚刚这么一忙活下来,眼皮招架不住困意,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到金醒的时候,哦不,被掐醒的时候,艰难的抬眼,近距离看到了雷狮帅气的脸庞,如果手放在该放的地方就再好不过了。

    雷狮控制好力度不会让金马上窒息,也会让人觉得极其难受。

    金拍打着雷狮的手试图让他放开:“唔!你干什么?”

    雷狮看了他一眼,眼神非常不友善:“你是谁?”

    金涨红了脸:“有你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吗?”

    雷狮闻言愣了一下,警惕的扫了一眼周围,看见桌上开封的退烧药和冰贴,绷带。放开了金。

    金感受到一大股新鲜的空气猛的灌进喉咙里,感觉生命真是美好啊……

    金捂着脖子,退了好几步:“哪有偶像对粉丝这样子的!”

    雷狮眯了眯眼睛,较有兴趣的:“哦?你还是我的粉丝?”

    金哼哼唧唧:“就是嘛,喜欢了三年的那种……”

    雷狮想,正好利用一下,反正是粉丝不对吗?而且既然是粉丝肯定都是一个样,现在的表现,不过是欲擒故纵罢了,这种场面他看多了,也就不削于此了。雷狮想到这里冷哼一声。

  金莫名其妙。

  “喂,小鬼,我要在你家呆上两个星期,正好我就回去了。”反正这是你天大的福气,被偶像这么宠幸,难道不应该高兴的要升……

    “不行。”金很坚决。

    雷狮愣了一下,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

    金又继续说:“要不我帮你报个警吧?我看你被弄成这样子,还挺危险的,你要是死在我这,我可是很困扰的。而且你的伤我帮你包扎好了,烧也已经退了。”

    雷狮咬牙切齿:“小鬼,你不是喜欢了我三年吗?”

    “对啊。”金笑着。 “我喜欢你和我不让你待在我家里有什么冲突吗?”

    “…………”

    “小鬼,别不知好歹。”雷狮觉得金这把欲擒故纵玩的还挺好的哈,雷狮也讨厌这么心机的人,为了引起他注意不择手段。这样想着,语气也不好了起来。

    要是金此刻听到雷狮在想什么,一定要吐槽:嗯?我喜欢的怎么还不是偶像了,其实是个玛丽苏剧本里走出来的男主角?

    金依旧保持着一开始的态度:“你要住下来也可以,不过,你需要交房租!”

    雷狮啧了一声,摸了摸裤口袋,发现只有一部手机和一张卡。

    此刻雷狮知道了,原来金知道自己这么落魄肯定没带现金,那就只有刷卡和微信了,刷卡他家也没POS机,所以这样就顺理成章的加到了雷狮的微信!真是心机。算了,人在屋檐下。

    雷狮拿出手机:“加个微信,钱转给你。”

    金也忙不迭拿出了手机。

    等交易完成,金说:“嗯……帮你收拾个客房,等一下哈。”

    雷狮指了指金旁边那间房间:“就这间吧。”

    金马上就拒绝:“不行!”

    “为什么?”

    “因为这是我哥哥的房间!”

    “我看他也不在家,出差了吧。”

    “虽然是这样没错,但是,我哥哥的房间你绝对不能进,不然我和你拼命!”金愤恨的说。

    雷狮收回手:“啧,麻烦!”

   

  于是雷狮就顺利在金家里住了下来。金也帮他准备好了日常必须品。

    雷狮待了有三天了,有些好奇,他这个小粉丝还真沉的住气。不禁让他想再试探试探。

    于是,当天晚上,雷狮假装没带衣服,在腰间围了条毛巾就出来了,雷狮对自己的八块腹肌,和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十分自信。就算不是粉丝也会被迷的七荤八素。

  金此刻坐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边刷微博。

  在雷狮出来的时候抬起了头,嘴里还咬着零食,含含糊糊的:“噢,你洗好了。那到我了。”

  金随手把手机扔到了沙发,就进房间拿换洗衣服了。

  雷狮看到这一系列反应,气的牙痒痒。余光瞟到了金还亮着的屏幕。这一看,更气了。金宁愿看微博上的他,也不看真人版的他。不过仔细看,发现金看的基本上都是关于新专辑和演唱会的。雷狮开始有些慌了,金真的喜欢他吗?不对啊,他对自己男女通吃的魅力还是很自信的。

    “你在干什么呢?别光着膀子就在我家里乱窜。”

    雷狮没好气的问金:“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金道“对啊。”

    雷狮接着问:“那你为什么没有粉丝的表现?”

    金一脸看着傻逼一样看着雷狮:“在你印象中粉丝都是什么样的啊?你以为所有粉丝都一样吗?而且,硬要说的话,我喜欢的是你的歌声,对你的人倒是不感兴趣。”说完,金就进浴室了。

    留下愣住的雷狮。金对我的人不感兴趣?不感兴趣?兴趣?

    啧,有趣,那我就让你对我的人感兴趣,来日方长嘛!

   

    这不过是一个无伤大雅的小插曲,第二天早上,金好心情的做了早餐。

    雷狮看着金细胳膊细腿的,还这么傻乎乎,做出来的早餐会不会吃死人?

    下一秒就被打脸。雷狮吃着卖相好,味道也好的早餐

    真香!

    “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啊。”雷狮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对金的隔阂。

    金哼哼唧唧:“那当然,我哥哥也夸我做的饭好吃!毕竟平时他都不做,只好我来做了。”

    雷狮嚼着碗里的煎蛋,有点不爽的听着金口中又蹦出来的哥哥,后面叽里呱啦的一堆话也没听进去。

    “对了,今天我要出去。”金记起来。

    雷狮也没什么反应,礼貌性问一下:“去哪?”

    “去机场。”金笑了笑:“去接我的发小兼前男友。”

    昨天他看见格瑞发朋友圈要回国了,金立马就私信他说:“格瑞我去接机吧!”格瑞沉默了一会儿,答应了。

    雷狮停下了手中敲手机的动作:“哦?我跟你一起去吧。”

    “随便你。”金倒是无所谓,反正他过去接机为的是检验一下自己的心态,就算分手了,发小还是发小嘛!不能丢了个朋友对吧?金还好心情的把他和格瑞的事情讲给了雷狮听。

    雷狮倒是兴趣不大,只不过听到格瑞和金分手的理由时冷哼一声:“真是薄情薄义啊。”

    金道:“反正没关系,大家还是好朋友。但是,雷狮你确定要和我去吗?你不是明星吗?”

    雷狮倒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把自己的加长版星星头巾放了下来,没了头巾的固定,头发散落在两旁,让雷狮整个人都柔和了许多,就像高中时候那种正处于热恋中的大男孩,青涩又懵懂。

    金愣了愣。雷狮笑了,凑近了金的耳边:“怎么样?”雷狮故意压低嗓音,性感又低沉,金整个人一哆嗦,完了雷狮还舔了一下金的耳垂,滑滑的。

    金推开雷狮,没好气的说:“有病啊你?!口罩戴上!”

    雷狮看着金红透了的耳尖,心情也好了起来。

    既然格瑞不行,那就由我来做你的Lover好了。

TBC

下章雷金瑞修罗场。

文中出现的歌曲《five hundred miles》和《没什么大不了的》英文版(原版是《你的名字》日文版ED,是一首很温柔的歌。)

你们觉得金宝最后花落谁家呢?

评论(10)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