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论幼儿园实习老师如何调教小朋友(1)



    幼儿园小班小朋友们×实习老师金

   

  #  初次见面

    “小朋友们,今天会有一个新的实习老师来。不,不要欺负过头了……”紫堂幻推了推眼镜,有些忐忑。毕竟,之前教这个班的老师们都被他们恶劣的行为和恶作剧给气走或者是吓走了。自己也是强憋着一口气忍到他们没兴趣了为止,才有了现在较为安稳的教学。

    “老师,具体什么时候到?”格瑞淡淡的问。

    紫堂幻叹了口气,回答了这个班里最安分、不闹事的小班长:“应该过一会就到了b……”

    不等紫堂幻说完,在座的小朋友们就闹了起来。

    特别是雷狮小朋友:“哼,丹尼尔也不嫌烦,招了这么多个实习的,不照样被本大爷给吓跑了吗?”

    帕洛斯小朋友也随之附和:“说的也是。”

    还有佩利小朋友:“啊!又可以打架了是吗?”

    他们看起来奶凶奶凶的,让人忍不住去揉揉头,虽然最后你可能还没碰到他们,就被打爆了狗头。

    嗯,奶凶奶凶的。

    卡米尔小朋友提了提围巾,坐在椅子上翻着书,对话题丝毫不感兴趣。

    凯莉小朋友看着他们,翻了个白眼:“无趣!希望这个老师有趣一点吧哈哈。”

    嘉德罗斯小朋友不耐烦地踹了桌子:“吵死了!”

    旁边的雷德小朋友立马跑去拍马屁。

   

    紫堂幻提实习老师捏了一把汗,在心里祈祷。

    “砰!”教室的门被打开了。

    一个戴着鸭舌帽的金发少年急匆匆进来,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不好意思啊,小朋友们,迟到了。我是你们的实习老师金!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说罢,金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像柔和的阳光在荡漾,散发自己的温暖,笑意直达湛蓝色的眼睛的眼底,惨白的面颊上微微泛红,露出两个可爱的梨涡,就连他暖黄色的发丝仿佛都因为他的快乐而飘动起来。

    格瑞小朋友: “……”

    凯莉小朋友: “……”

  卡米尔小朋友:“……”

    艾米小朋友:“!!”

    嘉德罗斯震惊。

    雷狮脸红,心跳加速。

    紫堂幻老师:“……”

    其他小朋友:“……”

   

    妈耶!!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老师?!

    金见他们没有反应,有些疑惑:“嗯?怎么了吗?”

    “砰!”雷狮从椅子上站起:“我,我一点也不喜欢你!”

    雷狮说完就“哒哒哒”地跑出去了。

    留下一脸茫然的金。

    紫堂幻连忙摆了摆手:“没关系的,金老师,雷狮小朋友是特别不喜欢老师的,请你别太放在心上。那现在就和小朋友们熟悉一下吧。”

    金点了点头。

    紫堂幻又悄悄地跟金说:“那个,班里最要小心雷狮和嘉德罗斯小朋友,虽然其他小朋友没那么好相处,但特别要注意这两个……”

    没等紫堂幻嘱咐完,班里的小霸王嘉德罗斯就从座位上跑了过来,吓得紫堂幻重心不稳。

    没看清嘉德罗斯的动作,下一秒就跑到金的怀里去了。

    金吃力的托住了嘉德罗斯,捏了一把他肉肉的脸颊:“嘉德罗斯你好重啊!”

    旁边的紫堂幻开始恐慌,想着要不要制止一下金的行为好让他死的不要那么惨。

    凯莉小朋友一脸玩味地看着。

    卡米尔小朋友也放下了书。

    格瑞小朋友皱了皱眉头。

    嘉德罗斯不开心地紧紧搂住金的脖子,又蹭了蹭,才凶巴巴地回嘴:“渣渣你不想活了是吗?还有,你怎么跑来当实习老师了?”

    金道:“我最近有点无聊嘛!毕业了之后无所事事什么的哈哈。还有罗斯原来是这个幼儿园的!”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然后又蹭了蹭金的脖子。

    紫堂幻震惊:原来他们认识的吗?!

    注意到紫堂幻的视线金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啊,罗斯是我的弟弟,刚刚那个话题还继续吗?”

    紫堂幻说大概不需要了。

    这时,乖宝宝格瑞也从座位上下来,扯了扯金的衣角。

    金一看,马上蹲下把嘉德罗斯放下,抱住了格瑞:“瑞瑞!你也在这个幼儿园?最近都没看到你!还是好可爱!”金揉了揉格瑞的头发,笑容灿烂。

    一旁的嘉德罗斯怒气逐渐上升。格瑞居然还挑衅一笑。

    “渣渣你眼光还是那么差!格瑞这个冰山脸有什么好的?”嘉德罗斯抱住了金的手臂:“格瑞!来打架!”

    格瑞往金的怀里蹭了蹭:“不要。”

    反倒是金笑意满满:“你们关系真好啊!”

    “!!”

    “!!”

   

    一旁看戏的凯莉不亦乐乎,好玩!

    卡米尔拿起书,没兴趣。

    佩利:“什么要打架?我也要!”

    “蠢狗别死了。”帕洛斯笑着。

    安莉洁在角落里祈祷着。

    艾米:“诶嘿嘿……王子殿下真好看……”

    埃比:“老姐你口水漏出来了!好恶心……”

    紫堂幻慌慌张张地管理纪律:“大家别太闹了……”

    金突然想起来什么,放开了格瑞:“紫堂老师,我想去找一下雷狮小朋友,可以吗?”

    紫堂幻道:“可以……小心一点啊……”

    金笑了笑。被刚要出去,就被嘉德罗斯阻止了:“不可以去!雷狮又死不了!”

    格瑞也皱了皱眉。

    金撩起嘉德罗斯额前的头发,亲了亲他的额头:“乖。”

    嘉德罗斯红了脸,“切!”然后迈着小碎步回到了座位上。

   

    雷狮想到金刚来时候的笑容又红了脸,用小脚踢了踢小石子,不高兴地撅了噘嘴碎碎念道:“哼!我才不喜欢这个蠢金毛!而且老师都一个样!都是傻逼!”

    “雷狮小朋友你在干什么呢?”

    雷狮吓得一个踉跄,幸好金接住了雷狮。

    雷狮愣住了,忍不住多吸两口金身上的奶香味。反应过来就想跑开。

    金问:“雷狮同学啊,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啊?”

    雷狮不看金:“哼!讨厌哪有那么多理由?”

    “噗嗤!”

    雷狮听到笑声,不爽地转过头去:“有什么好笑的,傻b……”

    雷狮看着金不惨杂质的双眸,还是带着笑意与温暖,又像海面上吹来的海风一般舒适。不知道为什么,放下了戒心。毕竟小孩子嘛。

    金也不在意雷狮的爆粗口:“啊,因为雷狮同学很耿直啊,所以很可爱。给你个奖励好了!”

    金从口袋里摸出了一颗草莓味的糖,放在了雷狮软乎乎的小手里。

    雷狮道:“哼!我不喜欢甜的!”虽说如此,但还是哼哼唧唧地收下了。

    金笑了,吻了吻雷狮的前额:“好啦,初次见面,我叫金。”

    雷狮捂住前额:“……雷狮!”

    TBC

    我的吗,我竟然写了如此傻屌的雷狮哈哈。
 
    嘉德罗斯:“你算哪块小饼干要和我比?”

    格瑞:“呵。”

    嘉德罗斯:“你什么意思?”
   

评论(18)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