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论幼儿园实习老师如何调教小朋友(2)


#小班小朋友们×实习老师金

#写出来的东西可能有点智障

#前篇讲的的格瑞和金是邻居的关系哦!

可以不看前篇的内容,没什么太大的联系,就当日常小甜饼随便看看好了,没有逻辑,没有剧情,流水账注意!

  #甜点

    “小朋友们!到了吃点心的时候啦!”金插着腰笑嘻嘻的,看起来比孩子还要高兴。

    “哇!好耶!”

    小朋友嘛,基本上都喜欢吃甜食。

    金看了下日程表:“嗯……今天吃蛋糕!好耶!”

    紫堂幻看着金这么高兴,感觉自己又多带了一个孩子一般。金的笑容,让自己也愉悦了起来。

   

    金情绪高昂地主动帮紫堂幻摆着孩子们的蛋糕,一边好和紫堂幻说着:“这几天下来,感觉小朋友们也没幻你说的那么恐怖嘛!很好带啊!”

    紫堂幻听着金亲昵的称呼,不禁红了耳尖:“嗯嗯……说的也是呢……”

    说来也怪,这群平时闹腾的不得了的孩子们,自从金来了之后,都安分了很多。先不提和金认识的嘉德罗斯和格瑞,还有对金异常喜欢的艾米,就连胡天胡地的雷狮都变得跟个乖宝宝似的。

    金自己也得到了一份蛋糕,分量不多,但足以满足兴致。

    “嗷呜~好次!”金挖了一口,满足地发出了感叹,这份愉悦仿佛都要化成实体到处乱飞了。

    快乐是能感染人的,连不爱吃甜食的雷狮都感觉自己面前是什么美食,吧唧吧唧地嚼的开心。

    金准备吃第二口的时候,嘉德罗斯端着他的盘子“啪嗒啪嗒”跑过来。

    “渣渣!我要吃你的这个!”

    金一言难尽地看了看嘉德罗斯盘子里完整的一块,和自己咬了一口的蛋糕。虽然很想换啦,但是怎么能和小朋友抢吃地?更何况这是自己的弟弟诶?!

    本着要爱幼的心理,金捏了捏嘉德罗斯肉乎乎的手掌:“罗斯,老师的已经吃过啦,你看看别的还没吃的小朋友能不能和你换换?”

    嘉德罗斯的手心被捏的痒痒的,哼哼唧唧地反驳:“不要!我就要吃你的!”

    金还想说什么,雷狮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喂!你这个臭矮子!金都说不要给你了!你还在这里磨蹭磨蹭!”

    嘉德罗斯炸毛:“你是不是有毛病啊?关你什么事?渣渣是我哥哥!”

    雷狮不削:“哥哥又怎么样?我还说金是我老婆呐!”

    嘉德罗斯生气:“胡说!渣渣是我老婆!”

    雷狮冷哼:“你刚刚还说金是你哥哥的。”

    嘉德罗斯慌张了:“是这样没错……”嘉德罗斯一想:“他是我哥哥和他会成为我老婆有什么冲突吗?”

    雷狮:“!!”

    金看着快要打起来的两人,连忙阻止:“诶诶,雷雷,罗斯别吵了!要不我把我的蛋糕给你们分了?好吗?”

    果然,雷狮和嘉德罗斯同时住嘴,开始争抢蛋糕,不如说是被金咬过的蛋糕。

    金心痛啊!

    “诶?”

    金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角落里的卡米尔,平时极爱吃甜食的他,今天居然反常地没动一口蛋糕。而偷偷摸摸的好像在藏些什么。

    金有些担忧。

    “宝宝们!吃完蛋糕的可以去庭院里玩啦!”金招呼着:“幻,你先带着他们好吗?”

    紫堂幻一个激灵,果然还是没习惯这个称呼,虽然很开心就是了:“……好。”

    班里小朋友们都出去的差不多了,雷狮和嘉德罗斯也出去闹了,格瑞刚要出去,却看见金呆在教室。

    “金?一起出去……”格瑞扯扯金的衣角。

    金看着白色的小团子扯着自己的衣角,软糯糯却强行冷淡的声音,顿时母爱泛滥:“瑞瑞,等会我再出去好吗?现在先去找罗斯玩儿?乖,mua!”

    得到金的香吻的格瑞,没再说什么,虽然不想找嘉德罗斯玩,但是金要求了嘛!出去的时候还顺带关上了门,虽然也不知道金要做什么。

    金见卡米尔也要出去了,叫住了他:“卡卡,来老师这边好吗?”

    金对着卡米尔笑。卡米尔提了提围巾不快不慢地走到金身边。

    “刷!”

    没想到金直接把卡米尔抱到了自己的腿上,布料划过的声音在空荡的教室无限放大。

    金轻柔的揽着卡米尔娇小的腰,软乎乎的。感受到卡米尔明显的僵硬,金揉了揉卡米尔的头,把他面对着自己。

    金盯着卡米尔的脸:“卡卡,告诉老师,怎么了?今天怎么不吃蛋糕啦?”

    卡米尔的小手紧紧的攥紧下摆。不去看金。

    金撩了撩卡米尔耳边的碎发,在他左脸颊烙上一吻:“没关系,卡卡可以不告诉老师。”

    卡米尔转过头,沉入了金眼中的星辰大海,愣住了神。渐渐的,卡米尔眼中好像带着点雾气,但是没有落泪。

    金耐心地等着 。

    果不其然,卡米尔环住了金的脖颈,闻嗅着金令人安心的味道。

    卡米尔不够高,双手也不够长,环住一会儿就滑下来,期间还瞪着双腿希望自己不要掉下来 。

    金只好托住了卡米尔,感受着卡米尔在耳边呼出的热气。

    卡米尔把头埋进了金的肩膀,从里面传来闷闷的声音:“……老师,我做了个蛋糕……”

    金感到惊喜:“哇!卡卡还会做蛋糕啊!在哪呢?为什么不拿出来呢?”

    听到金的夸赞,卡米尔红了脸:“……因为,我怕老师不喜欢……”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轻。

    金倒是发出了笑声:“怎么会那?卡卡做的老师都喜欢!快,快去拿出来吧。”

    金把卡米尔放下,卡米尔磨蹭了几下,才从金身边离开,去座位上拿了蛋糕。

    卡米尔贴心的帮金打开了包装。

    蛋糕香甜的味道扑面而来,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可以看出小孩子不熟练的手法,但相比之下,真是十分优秀了!至少卖相十分的好,让人看了也十分有食欲!

    金很惊喜。尝了一口:“嗯!超级好吃啊!卡卡你好厉害呢!”

    看来吃起来也很好吃。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抿了抿嘴:“……嗯!”

  金笑着喂了卡米尔一口:“卡卡告诉老师不自信的原因好吗?”

    卡米尔忸怩了一下,最终开口:“……因为我看到今天的点心蛋糕明显比我做的好吃……而且老师也明显那么喜欢点心师傅做的蛋糕!我就不敢拿出来……”

    金抱住了卡米尔,蹭蹭卡米尔的脸颊:“卡卡真的是太可爱了吧!”

    卡米尔脸爆红。

    “啧。”本来想回来倒杯水的雷狮,目睹了自家弟弟疯狂刷自己老婆好感的场面。

    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嗯?是吗?

TBC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为什么我写的雷狮他们都这么傻屌,是因为,他们都是小孩子啊!!我想啊,雷狮,卡米尔,嘉德罗斯,格瑞他们小时候不缺爱的时候,该会是多么可爱啊!再凶也不会讨厌到哪里去。

这不是你写的这么傻屌的理由!

最近发现自己对超高颜值的小男孩都没什么抵抗力……

 

评论(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