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如何在让讨厌自己的人喜欢上自己(1)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都不喜欢无脑小甜饼。
#那就无脑大甜饼好了。
#那就金宝万人迷设定的玛丽苏剧情好了!

    金觉得自己也有够倒霉的。

    早上出门迟到了,还没赶上公交车,想跑到学校去,结果被翘课的雷狮一群人给堵了,说什么要带着他逃离这个黑暗的地狱,怕不是动画片看多了??金当下就拒绝。然后安迷修就挡在了自己面前说什么绝不会让邪恶之人带走我的王子殿下的!先不说安迷修这个不早退不迟到的好学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但为什么要说同雷狮一样中二的话语?金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拔腿就跑。结果没跑多久,就撞上了一个人。金感觉面前怕不是树立了一块金刚石,抬头一看,嘉德罗斯满脸黑线!噢……知道了……果不其然接下来嘉德罗斯就开始要发飙了。嗯?他手里拿着什么?如何让天然呆爱上傲jiao……啊!嘉德罗斯走过来啦!管他手里拿着什么,先跑为敬!总算有惊无险到了学校,但已经上课了,但是金在埃比的掩护下,成功偷溜进班级。总算遇到件顺心的事!但是老师为什么要叫我的名字啊?噢,原来要回答问题啊……卧槽!不会啊!于是金就被老师骂了一顿,说刚刚才讲过的题什么的。但老师也没多为难他,骂完就让金坐下了。金整个人都奄奄一息的,趴在桌子上没精神。好在同桌卡米尔安慰他:“我带了蛋糕,中午一起吃吧。”嗯!金泪流满面。上午的课磨磨蹭蹭也就上完了,好不容易等到中午,却被一个叫玛丽苏的女孩子叫了出去,只得拒绝卡米尔,放弃蛋糕了!金看到这个女孩子把他叫到天台之后,脸红了忸忸怩怩的,金恍然大悟,大方道:“啊!我知道了,你要跟格瑞表白是吗?我会帮你说的!格瑞肯定会喜欢你的!”玛丽苏一下子就着急了,不啊?!我喜欢的是你?刚想开口辩解。金居然被格瑞拉走了,临走前还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格瑞极其不爽,刚想到天台找金,结果就听到金的声音:“…………喜欢你的…………”格瑞慌了,结果看到是金和一个女孩子站在一起,那个女孩子还羞红了脸,听到金的表白后,抬起了头,一脸惊讶。格瑞一下子就生气了,想也没想,就把金拉了出来。

    “格瑞?怎么了?”金这样问。

    格瑞也后悔至极,金喜欢谁都不是自己能左右的。想到这里,格瑞眼神黯淡了下去。猛的抓起金的手腕:“金,我喜欢你……”

    金:“……!!”金一言难尽:“格瑞,你是不是发烧了?”

    然后不等格瑞回答金就跑了。

    格瑞看着金坚定的背影,感觉他会回来给自己那一包退烧药都是极有可能的,叹了一口气。

    金也不知道格瑞这么就跟自己表白了……

  哦!我知道了!格瑞一定是喜欢玛丽苏!刚刚在天台上的时候,他跟玛丽苏站在一起,格瑞免不了会吃醋,然后格瑞脸色就极其难看。格瑞有不好意思拉人家女孩子,只好把自己这个发小拉走。然后格瑞肯定也没试过威胁别人不准靠近她什么的,情急之下就表白了自己。就是这样!我怎么这么聪明?啊……但是午饭没吃好饿啊……

    金终于等到放学回家。高高兴兴地收拾好书包,居然被丹尼尔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嗯?!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啊,原来丹尼尔老师只是想教我正确的握笔姿势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纠正,但老师真是个好人!但好饿啊!

    虽然丹尼尔老师提出要送自己回家,但总感觉怪怪的就拒绝了,看着丹尼尔老师失落的表情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回家的末班车已经错过了。金叹了一口气,到学校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面包,路上填填肚子。

    金一路上想着今天的遭遇,感觉实在是太倒霉了。于是一不留神就踩到了香蕉皮滑倒了,顺便头磕到了旁边的栏杆。

    在金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靠,原来今天的遭遇是为了现在这个情况做铺垫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金睁开眼睛,环顾了一下四周。金碧辉煌,闪瞎狗眼。嗯?哪里?我记得刚刚才到香蕉皮昏了过去……噢!看来是有好心人把我捡起来了!

    金想着要出去道个谢。

    『你好。』

    金愣住了。怎么?人在房间里呢?

    『你好宿主,我是配角我劝你善良系统。』

    金环顾四周,没人啊卧槽!?

    『我在你脑内说的话,你自然看不到我的。』

    金颤颤巍巍地尝试在脑内说话『呃……系统是吗?』

    『是的。』

    金『我可以回家吗?』

    『现在还不可以,准确来说你已经死了。』

    金『你,你说清楚点!』

    『你已经死了。需要完成任务才可以回到原世界并且复活。』

    金花了几分钟消化。最终总结,对,在做梦!

    『不是梦,宿主,认清现实吧!』

    金瞬间想哭出来,哇!才刚上高三呐!还没谈过恋爱,还没赚钱,还没看玛丽苏有没有和格瑞在一起哇!!

    『宿主冷静,我说过,完成任务就可以复活。』

    金『你说吧!』

    『我是配角我劝你善良系统。顾名思义,需要你让主要支线人物对你改观,也就是洗清原身体主人所犯下的罪行。让主要人物对你的好感回归正常就可以了。』

    金松了一口气,但又紧张起来『那个,我问一下……这个身体的主人犯了什么罪啊?』

    『原身体的主人叫金,高一。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特别喜欢纠缠着长得帅的男生。欺压别的同学。傲慢无礼,心机城府,最近还喜欢上了格瑞,强迫人家和你在一起。雷狮,卡米尔,嘉德罗斯等人对你厌恶至极,但是你看他们颜值高,却依旧死皮赖脸的缠着他们。就连平时端庄的学生会长安迷修都对你提不起好感。平时只有朋友紫堂幻和凯莉会稍微帮你点忙,但也是保持那种能不靠近就不靠近的态度。』

    金听的一愣一愣的。

    『就是这样,你的主要人物是卡米尔,雷狮,安迷修,嘉德罗斯,格瑞。』

    金听完就抗议了『我靠啊!这怎么提升好感动啊?!现在完全就是只要看到我就会降好感度的好吧?!』

    『这就得靠宿主自己完成了 。难道你不想复活了?』

    金不高兴,但只好憋在心底。想着好歹这个人也叫金,不用突然改习惯。

    『还有,原主人有个叫秋的姐姐,对你无微不至,在当着登格鲁的总裁之时还要帮你收拾烂摊子,还多次想让你改邪归正,虽然原主完全不听,反而变本加厉。虽然秋的实力很强,但是在圣星空和雷王还有格瑞后来创的集团的围攻下,终是寡不敌众。落败了。』

    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姐姐,都是爱我的!金听的鼻子一吸一吸的。想着,就当讨好他们为这个世界的姐姐做点有用的事情吧!

   

    “哒,哒,哒……”越来越清晰的脚步声。

    金调整好心态。

    “咚咚咚。”敲门声刚落下去,干脆利落的声音响起:“……金,我能进来吗?”显然是秋的声音。

    金立马下了床,给秋开了门。

    秋倒是受宠若惊,想着金不仅没拒绝她还给她开门了?!

    “嗯?姐姐快进来呀。”金这样说到。

    秋不可置信的踩着高跟小心翼翼地走进来。

    金坐回床上:“姐姐有什么事吗?”

    秋道:“听老师说你在课上突然晕倒,真是吓死姐姐了。姐姐不能没有你……”回一句明显是说给自己听的,但依旧传入金的耳中。

  秋微微抬起手有放了回去,金想着看来原主明确不喜欢秋对自己的触碰。但是我没有不喜欢啊!

    于是金猛的抱住秋:“姐姐,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给你找麻烦了。这次晕倒之后,我仔细反省了自己,越发觉得自己以前有多么混蛋!”

    秋感受到金温暖的体温,和不在冰冷的话语,忍不住红了眼眶。

    金又道:“这一次肯定会改变的!姐姐,相信我好吗?”

    秋抬起颤抖的双手,会抱住金:“……好……”

    金感受到肩膀传来温热湿漉的感觉,抱紧了秋。

    秋好感:+30

    秋现在好感:70『亲情』

    金震惊,就算原主这么混蛋,姐姐对他的好感也有40这么高?

 

    后来秋跟金又聊了许久,直到公司有事要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金:“姐姐再见!你去忙吧!我会乖乖的!”

    秋笑着点了点头,离开了。

    秋离开后,金就在想着怎么才能提高那几个人的好感。话说原主居然对格瑞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果然还是先去找格瑞道歉,然后再想别的吧……

    『嗯………看宿主如此烦恼,我给你个提示吧!在后来,你的任务目标会遇上他们的心头白月光,对她爱得死去活来的。你可以从此下手。』

    金思考了一会儿『啥?你的意思是我要帮他们撮合?……好像也不是不可以。那啥,他们的白月光叫什么?』

 

  『玛丽苏。』

    金震惊。

    TBC

   
其实我对这种无脑玛丽苏狗血无聊的剧情还挺没抵抗力的。其实就是想让他们知道对金宝不好就会有不好的下场。
 

评论(7)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