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如何在让讨厌自己的人喜欢上自己(2)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都不喜欢无脑小甜饼。

#那就金宝万人迷设定的玛丽苏剧情好了!

#无脑打脸(大概是)

    金早上起来后,打开了衣柜,看到里面一堆闪闪发亮的衣服后,默默地关上了衣柜……

   

    感情原主不仅是个败家子,还是个审美有问题的人吗?!这这这奇怪的衣服让人看着就提不起好感的好吗?!

    『原主违反学校要穿校服的规定,天天穿的这么引人注目,就像个行走的中二病。』

    ……金想了想『原来系统你还会开玩笑的吗?』

    『关注点??……我怕不是签了个傻得宿主。』

    金吭哧吭哧地翻箱倒柜,终于在最底层翻到了校服:“卧槽……原主这个傻逼没把校服扔了我真是太谢谢他了!”

   

    “那个,少爷你今天吃早饭吗?”佣人在旁边小心翼翼地问。

    金对她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要!”

    佣人被金的笑容闪的晃眼,压下心底的震惊:少爷今天居然没对我发脾气?还对我笑了?!有点可爱……不不不……超可爱啊!

    金默默发牢骚:我去,这原主也太不友好了,这个姐姐一看就是经常被欺负的。

    佣人好感+10

    等金要出门的时候佣人才反应过来,居然就这么安静的吃完了早饭吗?

    金对佣人甜甜一笑:“姐姐再见!”

    佣人木讷的向金招了招手。

    …………嗯?!少爷叫我姐姐了?!但怎么有一种看着自家儿子终于长大的欣慰感觉啊……

    “请问少爷你今天要坐劳斯莱斯,法拉利,还是其他的什么车?”管家不卑不亢地说道。

    “…………”

    『我说过,这原主很奢侈。』

    『不用你说,我自己能体会……』

    “啊哈哈,管家爷爷,平时的学生一般怎么去学校啊?”

    管家一愣,有些惊奇。

    金连忙回道:“说起来也有些惭愧,我认为学生这么奢侈不太好……我反思过了!所以我想要改变一下什么的……”

    管家笑了:“一般学生,会做公交车,地铁。离学校近的骑自行车,或者走路。这里离您的学校十分近,走路大概十分钟,骑自行车五分钟。”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好事。

    管家好感+10

    金叹了一口气,好歹和原来差不多嘛。

  『当然一样了好吧。』

    金想了一想,笑着对管家说:“可以不用敬语,您就像我的爷爷一样!我出门啦!”

    管家爷爷感叹道:小少爷终于要像以前一样听话懂事了吗?

   

    走了一段路之后,金松了一口气。

    金『那个,系统啊。这,去学校的路怎么走啊?』

    『原来你不认路的吗?』

    金『……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是。』

    『你看前面有个人,要不你去问问?』

    金『好主意!』

    金瞧见他和自己一样的校服,好办了!

    “前面的同学,帮个忙可以吗?”

    前面的身影一愣,随即转过头来。

    金也看见了对方的面容,愣住了。

    我靠?雷狮?难道我刚刚开始洗白白就要死了吗?

    果不其然,这个雷狮嘲讽一笑:“哟,这不是金大少爷吗?怎么?你家破产了?没钱开豪车送你上学啦?”

    雷狮眼里丝毫不掩饰的厌恶。

    好感-30

    雷狮好感:-230

    金惊恐,这么恐怖?这好感都他妈负的了!要不我先跑了吧……

    金打着哈哈:“哈哈……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找你问路的。还有,平时是我不要脸,不该纠缠你的!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一点点也可以!那么,雷狮同学改日再见!”

    说完就越过雷狮跑路了。

   

    雷狮站在原地皱起了眉头。怎么回事?感觉像换了个人一样?居然不像平时一样厚脸皮贴过来。反倒是避而不及。哼!估计又是什么新把戏!欲擒故纵罢了!

    雷狮+30

    这边误打误撞就到了学校的金,有些疑惑。

    嗯?这雷狮怎么这么奇怪?我跑了怎么还加个好感度?嘛,不管了。

    “哎哎,那边那个是新的转校生吗?长得好可爱啊!”

    “对啊对啊!好可爱!”

    “嗯?等等……”

    “呃……”

    “这不是金吗?!我没看错吧?”

    “没没没!还真是金!”

    “他今天居然这么低调?!”

    “转性了吗?”

    “我擦,还穿了校服?”

    “了不起了不起……”

    “那又怎样啊,就算换上了人模狗样的校服,也改变不了他内在的绿茶婊性质!”

    “说的也是说的也是……”

    ………………

    我去,你们说悄悄话能不能小声点啊?至少不要让我这个当事人听到,那多尴尬啊!!不过这原主也真是人缘糟透了……

    金这么想着。结果一不小心就撞到了前面的人。

    “啊!”

    前面的人感觉到了动静,连忙转过身:“不好意思!你没事吧,同……”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金发男孩吃痛地捂住了鼻子,眼角红红的,像只小兔子一样。

    “……学?”

    金抬头:“嗯?”完了,怎么这么倒霉,我还没想好怎么洗白呢!

    『没事,安迷修还没见过你的样子,他只是听说你的恶劣事迹,对你提不起兴趣而已。』

    金『那就好……暂时隐瞒一下。』

    安迷修看着眼前少年的表情由紧张到疑惑到慌张再到松了一口气,不禁笑了起来,什么嘛,很可爱的男孩子。

    “同学,没问题吧?”安迷修又问了一遍。

    金回过神来:“没事没事!安迷修……学长?”

    安迷修感觉自己看着少年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温温顺顺地喊着自己的名字,学长二字更是叫得人心痒痒。忍住自己想要把少年摁倒怀里来磨蹭磨蹭的举动。

    “嗯,同学你知道我的名字?那,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看着安迷修祖母绿的双眸,金再次感慨,安迷修还是一如既往地这么温柔啊!但想到安迷修的问题连忙慌慌张张地回答

    “呃……名字,名字……名字乃身外之物!安迷修学长不必相知!有缘再见!”

    安迷修愣住了,看着少年跑远了才回过神。

    真可爱。没知道名字真是可惜了,不过,有缘再见。

    安迷修握住了双手,眼里有不知名的温柔。

    安迷修+40

    安迷修好感:40

    金逃离了安迷修的视线,才疏松了一口气。

    金『那个,系统。安迷修现在加的好感是不认识我之下加的。那认识我之后呢,原来的好感怎么办?』

    『宿主不必担心这个,现在的好感会和以前的好感相加的。而且原本安迷修对你的好感就是零。』

    『好吧好吧。』

    那上完课再去找格瑞吧。

    到了班级之后,金强忍着一大堆目光走向了座位。

    “我去,金居然来班级了,还穿着校服。”

    “嗯……还没迟到……”

    “感觉很惊奇啊。”

    “穿了校服感觉还有种贴贴服服,乖乖顺顺的感觉。怪可爱的。”

    “但我还是不喜欢他,仗着自己有钱就了不起啊!”

    “说的也是,我真替格瑞感到生气。”

    “就是啊,还强迫人家。金除了有钱那点配得上格瑞嘛!”

    “据说格瑞有个青梅竹马来着。关系还很好。”

    “说不定人家格瑞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对啊,所以金就是这么不要脸。”

    “还缠着雷狮和嘉德罗斯他们。”

    “嗯……其实我本来还打算和雷狮表白的。被金这么一搞,我都不敢了。”

    “啊…………”

    …………………………

    金听着班级同学的窃窃私语,也没在意什么 。毕竟,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格瑞,这样做实在是太过分了!格瑞!放心吧!我马上就可以让你解脱了!

TBC

后来的格瑞:

金:“格瑞,我来让你解脱啦!”

格瑞:“不,我不需要什么解脱。”

剧情很拖沓,你们能看下来真是太好了。

评论(25)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