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他那么好,我当然喜欢他。

ooc金被教导主任针对。

✔被某些情商低的人针对。

金他特别好,我特别喜欢他。

能接受↓

   “诶诶,听说高二的那个金昨天被教导主任训了一顿,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真是活该哈哈。”

    “噢,你说那个白莲啊。好像是因为作弊吧,明明那么菜,主任一眼就发现了他在作弊,的确活该。也不知道他怎么考进这个学校还进了那个那么好的班。”

    “八成是走后门。前十在的那个班,就凭他还能考进?”

     “走后门就算了,还装好人。之前另一个人不知犯了什么错误,主任正在气头上,谁知那个金站出来说他没有错,是主任误会了。哈哈,后来他马上又被主任揪出了错误,打脸哈哈!”
   
    “哈哈,就是。白莲圣母,还那么菜!”
    “……”
 
    在两个叽叽喳喳的女孩不远处的金发男孩,靠着墙,半瞌着眼睛,透过窗户斜射进来的阳光,将他下半身渡上了一层柔软的金光,朦胧又美丽;又将他上半身笼罩在一片昏暗之中,绝望而又神圣,仿佛是坠入黑暗的天使。

    “这有什么的,”当他完全睁开他宝石般熠熠生辉的双眼,将眼里的坚定与希望毫无保留的展示给世界,身边的阴霾便不复存在,好像是从来没有过似的。 “我会努力证明给他们看的!我才没那么弱小!我可是金啊!”阳光不顾玻璃的遮挡,全部照射进来,在少年身边不断徘徊。对啊,在金身上,怎么可能会有黑暗与退缩?

    在他身上啊,只有希望与坚持,自己不就是被这样的他所吸引,最后无法自拔。他总是这样善良。安迷修那双翡翠般的双眼暗了暗。对所有人都这么好,不管是伤害过他还是钟情于他的人,都是这么好。

    “嘿,安迷修!”金朝向他走过来的安迷修招了招手,还是那么阳光可爱。

     安迷修也看向金,双眼中承载着太多的温柔,笑着:“你好,金。一起去教室吧。”

    金小跑到安迷修旁边:“好!”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去教室的路感觉很长。

    安迷修看向金,轻柔握住了他的手:“金,我会陪在你身边的,我会保护你,相信我。”

     因为逆光的原因吧,安迷修此刻不像是一个学生,像什么?就像,一个要护公主周全的骑士,可靠,安全。

     金挣脱开了安迷修的手。

     安迷修觉得自己世界崩塌了,控制不住自己的理智。心中充满了苦涩。那只被挣脱开来的手十分尴尬的张着,仔细看,你会发现还在微微颤抖着。

     有什么温暖的东西缠了安迷修的手臂,心头一颤,  是金。
    “好。信你们。”金笑着。

——————————————————————

    到了教室后,雷狮第一个围了过来,用手臂勾住了金的脖子,尽量把他往怀里带:“小鬼,你怎么又跟安迷修走到一块。算了算了,本大爷今天心情好,晚上撸串吗?”也不等金开口:“哈?不答应?不管,必须去。”说完还揉了揉金柔软的头发,手感极佳,又忍不住多揉了几把。雷狮将手放下时,划过了金的脸颊,引得怀中人颤抖了几下。身体开始燥热起来……

    格瑞皱了皱眉:“金,快上课了,快回座位。”

    “噢,好!”金把雷狮放到他脖子上的手移开,也没看见他极黑的脸色,屁颠屁颠地跑到了座位上。

    这一节是主任的课,一定要好好学,加把劲努力!金是这样想的。可台上的老师往金这个方向看了一眼后轻视一笑,带着不屑。金对此并不表示什么,依然是抱着自己努力就可以改变别人对他看法的决心,但坐在金旁边的嘉德罗斯确是极其不爽:“喂,台上的杂碎,不上课就滚!”鎏金的眼睛发出威胁的目光。渣渣不是你能够伤害的人。

    金悄悄的把手伸了过去,握住了嘉德罗斯的手。
    嘉德罗斯也更用力地握紧了金的手。

—————————————————————

    那些人又在讨论金了,而且不是什么好话。和金不在一个班的紫堂幻握紧了双拳,暗恨自己的弱小,不能像嘉德罗斯他们一样,让这些人闭嘴!甚至,可以让他们……啊,不行,我在想什么?这样金会伤心的啊……

    “紫堂你在想什么呢!一起去吃午饭吧!”熟悉美好的声音再耳畔响起。

    “好。走吧,金。”看着他美好的笑容,紫堂幻再次握紧了手,我要变得更强。

    “……”

    “金,学校里那么多人都对你那么不友好……你不会生气吗?”紫堂幻这样子问道。

    “生气?不会啊!他们对我不满意,说明我还不够好。等我够好了,让他们心服口服!”金如阳光般耀眼,他那么好,怎么还会有人舍得伤害他呢?

    “……我很不优秀,但是……”紫堂幻说到后面就没声了。金也明白他想说什么,笑着说:“紫堂很优秀的,你能尽你所能保护我,你也从不埋怨我的不足。紫堂也很努力。我超级喜欢紫堂!所以紫堂也要跟我一起变得强大起来!”

    原本低着头的紫堂猛的抬起了头,看着少年眼中的信任与光芒,心中暖暖的:“嗯……”我会的。

——————————————————————

    “最近校方开展了一个比赛,每个同学都可以参加。比赛规则是这样的……”那个教导主任又在台上讲个不停。

    金听得一脸认真,时不时在本子上记几句话,看的出他想参加。嘉德罗斯托着下巴看着金:“这种比赛也就渣渣你想参加了。”“略略略!”金朝嘉德罗斯吐了吐舌头,继续记笔记。嘉德罗斯却是被金萌到了。

    “这个班里的同学参加都是没问题的。噢,除了金同学,你就算了吧。参加了就是浪费时间。”主任说完就想走。

    “砰!”嘉德罗斯踢翻了桌子,一脸蔑视:“杂碎,你,再说一遍。谁参加浪费时间。”

    天生的王者气息,逼得主任直直发颤:“呃,那个……”

    雷狮也笑着说:“呵,对啊。虫子只是想死而已。”散发着令人震颤的气息。

    安迷修也忍着怒气:“老师,您真的是十分过分。我并不赞同您的做法。”

    凯莉发出咯咯的笑声,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剥开了放入口中,然后,一口咬碎:“我可不介意跟老师多玩几个游戏呢。”

    格瑞看向金,发现卡米尔已经到达金的身边了。

    老师落荒而逃。帕洛斯眯了眯双眼:“没关系,反正明天就看不见了。”

    见老师走了,大家都围到了金的身边。

    少年笑的没心没肺:“没关系啊,我和紫堂说好了嘛!要变得强大起来。况且,还有你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傻瓜

    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因为我们都喜欢你啊!

——————————————END——————————————

写的十分emmm
文不对题吧哈哈哈
…………一点都不好笑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