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安

欢迎。

开学了……


我人很好说话的,基本上你夸我几句我就跟你跑了,你们和我交个朋友好吗?(´°̥̥̥̥̥̥̥̥ω°̥̥̥̥̥̥̥̥`)

站主角总受。

【all金/嘉金】一起过年吧!

 ■ooc

 ■私设 嘉德罗斯和金 同学.友人以上恋人未满。两人互有好感。

 ■慎入

 ■✔

     除夕那天,祖玛和雷德不知去哪里了,估计明天也不会回来。无聊至极的嘉德罗斯,穿着一件单薄的金色衣服,坐在沙发上,不停的换着电视的频道。今年又得一个人过年。嘉德罗斯这样想。呵,这又什么关系。

     不知过了多久。

    “嘉德罗斯!开门啊!”门外传来大声的吼叫。

     嘉德罗斯心中咯噔一下,是渣渣。

    “喊什么喊,渣渣。门铃没看到啊?来干嘛!我可忙了。嘉德罗斯强装一点都不兴奋的样子,随便扯了个借口。

    冬天还未完全过去,金穿着一件金色的羽绒服,没拉拉链,带着一条看起来十分温暖的米黄色围巾,遮去了半张脸,只露出一双湖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围巾没有全部遮住耳朵,耳尖早已被冻红了。几根头发不听话的翘了起来,更增添了几分俏皮的感觉。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大学生。金手上还拎着几个零零碎碎的袋子。脸上挂着笑容。

    幸好嘉德罗斯害羞的时候脸不会红,不然在金面前脸就挂不住了。只不过仔细看,耳朵是红透的罢了。

    “啊啊,既然某人这么不欢迎我,我还是走吧!”早就发现嘉德罗斯害羞了的金,突然兴奋,转身就打算走。

    嘉德罗斯慌慌张张地拉住了金的围巾:“谁允许你走的,渣渣?”

    被骤然收紧的围巾一呛的金,重心不稳,跌入了嘉德罗斯的怀里。

    两人皆是一愣,金先反应过来:“呜啊!嘉德罗斯谋杀啦!”

    嘉德罗斯感觉心,仿佛要跳出胸膛了。把金从自己身上扒下了,转身进屋了。

    门没关,可以进去。金在嘉德罗斯身后吐了吐舌头。心情很好地将刚刚掉到地上的袋子捡起,屁颠屁颠地也进屋了。熟练地在玄关换上了拖鞋。


*
    

    屋子里开了暖气,金把外套和围巾取了下了放在架子上。

    他和嘉德罗斯已经认识一年多了,刚开学的时候就和嘉德罗斯怼上了,结果最后成了好朋友。嘉德罗斯的爸爸似乎是干大事的,都没见过他的面,嘉德罗斯也并不想说的样子,而自己的姐姐也长年不回家,只是会定时寄生活费,就算是过年也很少回来。今年金的姐姐也没回来,所以金就来找嘉德罗斯了。

    不过,好朋友吗?偶尔也想要点例外呢……

    

*

    脱掉外套和围巾的金,露出了白嫩的脖颈,在黑色的毛衣衬托之下更是显眼。

    嘉德罗斯一直盯着金,直到金进了厨房,他才注意到金手上的袋子。

    “渣渣,袋子里是什么?”

    “今天除夕,要吃饺子。所以,我带了材料,一起做饺子啊,嘿嘿嘿。”

    “笑的真蠢。不能直接买吗?”

    “嘉德罗斯,饺子当然要吃自己做的才好嘛!不然多没诚意!求你了,一起嘛!”

    嘉德罗斯挑了挑眉:“好吧,既然渣渣你这么求我,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下好了。”

    “诶嘿嘿,嘉德罗斯最好了!”

    心脏又开始快速跳动了,从见到渣渣第一次开始。雷德说这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嘉德罗斯看向金的胸口。他会不会也喜欢我?

    “好,嘉德罗斯,我们要做饺子皮,所以先和面吧!”金从袋子里取出面粉:“不过嘉德罗斯,你家里真的什么材料都没有,冰箱里除了饮料就是直接食用的东西。不管来多少遍都是一样。”

    嘉德罗斯看了一眼穿上围裙的金:“哼,我从来不自己做东西吃。我都叫雷德帮我买的。”

    “啊拉,万恶的有钱人~”金拖长了声音。

    “……”

    “好啦,面已经和好了,接下来是最讨厌的揉面!要揉十分钟呢!”金已经开始揉起来了。

    “……”

    “嘉德罗斯,帮我,我的手坏掉了~”金拿出沾满面粉的手,泪眼汪汪的看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被看的没办法:“哼,渣渣就是渣渣,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说完就上手帮忙了。

    男友力max。

    十分钟下来,嘉德罗斯面不改色地问:“这样就好了吧。”

    “嗯嗯!”

    接下来进行的都很顺利,陷也在嘉德罗斯的帮助下包好了。就是嘉德罗斯刚上手时做的几个特别丑,但是在金的指导下,慢慢熟练了。

    “好啦~下锅啦!”金兴奋的将他和嘉德罗斯共同努力做的饺子放入锅中:“嘉德罗斯很厉害嘛,这么快就学会包饺子的技巧了。当年,我怎么学都学不会呢!”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嘉德罗斯心情很好的扬起了嘴角。

    “……”

    “渣渣,你脸上有面粉。” 

    金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嘉德罗斯放大的包子脸和那双鎏金的双眼。嘉德罗斯伸出手,轻柔地将金脸上的面粉抹去。

     随即离开,嘉德罗斯赤红了耳尖:“干嘛,我只是不想看到渣渣你的蠢样而已。”

     金笑了:“嘉德罗斯脸上也有面粉!”说完就走近嘉德罗斯,踮起脚尖,舔去了嘉德罗斯脸上的面粉。

     这次换嘉德罗斯愣住了。

     金则是吐了吐舌头:“略!面粉好难吃!”

    

*

    “嘉德罗斯,饺子好了,快吃!”

     刚才的事并没有影响到两人,两人的感情反倒是更进一步。

     嘉德罗斯尝了一口。

     “好吃吗?好吃吗?”此刻的金眼中充满了期待,像一个急于求表扬的小孩子一样。

     嘉德罗斯涨红了脖子也没能说出那句话来:“也不过如此。”靠!并不是这样!

    金若有所思,然后笑了:“太好了!嘉德罗斯也喜欢!”

     “……”

     金,一个理解能力满分的人。

     嘛,不过也差不多吧。

 

*
   

    金看向窗外,天早已经黑了。银白色的月光如水般倾泻下来。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放烟花吧!”金拿起了一个袋子,就抓着嘉德罗斯往他家庭院里跑。

    

*

  

    “哈?你让我陪你玩这个?”嘉德罗斯一脸黑线地看着金从袋子里拿出一大把仙女棒。

    “诶嘿嘿,因为住宅区不能放大型烟花。只能带仙女棒了嘛!”

    “我不会和你玩的,死心吧。”

    “嘉德罗斯~”

    “不要。”

    “嘉嘉~”

    “不……”

    “罗斯~一起嘛!”

    “……”



*


    嘉德罗斯手持两个点燃的仙女棒,看着金拿着仙女棒转圈圈。仙女棒有什么好看的?渣渣你才是世上最好看的。

    “巴啦啦能量!嘉德罗斯你是我的人了!金转了一圈,然后停在嘉德罗斯前方,指着嘉德罗斯说。

    “……”难得的,嘉德罗斯没说话。

    “诶?嘉德罗斯,怎么了?你,生气了吗?”金小心翼翼的靠近嘉德罗斯,用手戳了戳他的腰。

    嘉德罗斯一把抓住金的手往他怀里带。两人手中的仙女棒早已坠落在他们脚边。嘉德罗斯吻住金。或许算不算吻,只是双唇紧紧的贴着。但,足矣。

    嘉德罗斯停止了吻,将头靠在了金的肩上,尽量靠近他的耳朵。

    “渣渣,我喜欢你。”

    “不允许拒绝。”

    “好啊。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人了,我当然要对你负责嘛!”金抱住了嘉德罗斯,亦是紧紧的。



    零点已过,是第二天了。



    “嘉德罗斯,新年快乐,这是你的新年礼物。”说完,金便主动吻上嘉德罗斯的双唇。

    “新年快乐,还有,你是我的。”嘉德罗斯含糊不清的说完这句话,继而加深了这个吻。


END


柒柒:您对此有何看法呢?
秋姐:我TMD不过是春节没回来,我弟就被野男人给骗了!MMP






嘿嘿嘿,文笔渣,依旧是文不对题,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44)